政府合法立案,優良搬家公司
公司工廠機器搬遷,免費估價送箱
門窗工程免費丈量估價,全系列門窗、氣密窗
完善規劃設計到施工,一次ok!更享長期保固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我的鞍馬問題

房東:阿輝
發表時間:2008-05-04


請問各位 大大
我的鞍馬是用左手收回來的
可是左手都會痛 是放下去角度不對嗎
還是要勤練 去適應它?
還有拉回來的時候常常會腳尖劃到地板
是代表太低嗎?
拜託請回答我 謝謝你們的幫忙嚕
嗯嗯我會試看看 感謝回答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小d
    發表時間:2008-05-05

    可能是你手放太大力了
    或是換太慢
    或是手有受傷




     共 1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